top of page
搜尋
  • ying95557

完美娛樂城評價沒有你相信中的好,一起來探討吧!

為什麼會說完美娛樂城評價沒有想像中的好,原因就在於這一家娛樂城有海量的負面資訊,大多都是出金和鎖帳的糾紛,所以才會導致這一家娛樂城的評價這麼的差,想要了解鄧多的玩家,可以繼續看下去。



以下幫各位整理出幾個被詐騙的人:

完美娛樂評價很糟糕,連1000都不出金

圖片順序為左邊 - 右下 - 右上,從第一張對話圖可以看到5/1(週五)~5/7(週四)共七天有存款加贈10%的優惠活動,最高送到3500元、每天可申請一次,那假設我這七天都存到35000的話,我可以多24500的點數。

這樣乍聽之下好像很划算對吧?但很不幸的是該位被害者被通知有同IP投注的情況,接下來面對的不外乎就是三天的審核時間,我覺得這三天審核時間叫封鎖時間吧,連登入都不行,那還有什麼事情能做呢?

好笑的是客服還說不要進行遊戲,否則輸贏都不算並扣除所有點數,會員不是都說登入不了,登不了是要玩什麼呢?感覺他們客服的邏輯思考能力有待加強,我想被鎖的每位會員,這三天應該都在找新娛樂城了吧。

爆料內容總結:IP異常鎖帳、不出金。

完美娛樂城出金時拖拖拉拉,只會話術

第四位被害者沒有與客服的對話,只有簡單的描述客服說審核他的帳號要三天,以及他對完美娛樂評價的看法,看到這裡各位是不是覺得似曾相識呢?前面三位被害者也都是遇到要審核三天的情況,接著當然就拿不到錢了。

除了選平台很重要之外,選到好平台的時間點也很重要,像這位被害者如果一開始就選到正出金的娛樂城的話,那他當時就不用在靠北博弈 - 黑網逆襲PO文了。

千萬不要覺得我現在的平台都會出金呀,所以有一些負面消息沒關係,那可能是你都提領小金額的,所以才會正常出金,等你存多一點、贏多一點的時候可能就不出金了,到時候你就欲哭無淚了。

爆料內容總結:假審核真鎖帳、不出金。


3 次查看0 則留言
文章: Blog2_Post
bottom of page